澳洲黃金海岸吸引我們的地方除了不同的主題公園,當然是這一望無際75公里的長沙灘啦!


黃金海岸的沙灘分為北部、中部和南部,在不同位置享受陽光與海灘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呢!
City of Gold Coast 詳細地記載了Gold Coast beaches的分佈,出發前考慮一下去哪一個沙灘享受吧!
http://www.goldcoast.qld.gov.au/thegoldcoast/gold-coast-beaches-154.html


最後我們選擇了最近的Surfers Paradise沙灘和比較遠的Miami沙灘啦!

由於我們住在Surfers Paradise,晚上就可以去逛一逛市集、看一看街頭表演,最後到沙灘散一散步!

當SuperWoman遇上SuperMan XD

土著正在表演傳統的音樂-模彷鳥兒的叫聲


在這裡感受到的是沙灘市集的熱鬧氣氛呢!

而在黃金海岸的最後1天,我們就去Miami沙灘看日落啦!

從Surfers Paradise出發,可以乘搭Route 700,車程大約1小時內!
可以在Mermaid Beach或Burleigh Heads下車,步行大約半小時左右到達!
(我們就選擇在Burleigh Heads下車,一路沿著沙灘走,最後在Mermaid Beach上車)

Route 700/ Route 760都會經過黃金海岸主要的沙灘!
https://www.experienceoz.com.au/assets/catalogueType/2/miscGraph/22393.pdf

黃金海岸的其他巴士路線
https://www.experienceoz.com.au/gold-coast-bus-timetable

Miami位於長沙灘的中下位置,近住宅區,人比較少,很寧靜呢!

左邊是Surfers Paradise一帶!
右邊是寧靜的海灣!

這一天的天空特別美,由淺藍到粉紅,倒影在沙灘上還泛起銀光呢!

這樣美的景色,怎麼拍到很美呢!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黃金海岸篇

卡娃兒玩轉澳洲:慳卡Game開始喇!

卡娃兒玩轉澳洲:黃金海岸.日玩樂園.夜探森林

卡娃兒玩轉澳洲:Warner Bros.Movie World

卡娃兒玩轉澳洲:Wet ‘n’ Wild Water World

下一站我們就會去開恩茲,上天下海,刺激程度升級再升級!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