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PHO 24 連鎖河粉店

當我們寄存行李後,踏出酒店走了幾分鐘,在對面便看到了一間PHO 24 啦!

PHO 24 是越式連鎖河粉店,以快餐店形式經營,價錢便宜,環境舒適,比較衞生!

見到菜單雖然很多零,但其實很便宜呢!

我們點了1人1碗生牛河 (正常49,000盾-即$17港元左右) 和1牒小食拼盤 (47,000盾-$16港元左右)

生牛河很好吃,是正宗的味道呢!在香港也有吃過這種味道,不過價錢是雙倍!

小食拼盤個人覺得一般般,有點乾呢!

由於我的腸胃不太好,雖然明知街邊檔會比較地道和好吃,但第1天初到越南,還是小心一點好!

PHO 24 在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回來後才發覺原來香港也曾有呢!不過已經結業或改名了!

看來要吃正宗的還是要去越南啦!

PHO 24   ( 在GK Central Saigon Centre Hotel附近)
71 Ly Tu Trong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Tel: (84-8) 3 825 1535
http://www.pho24.com.vn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感受胡志明市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