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月3日,新光三越台中店於10樓文化館舉辦「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展出DISNEY8大角色拍照景點,名為【TSUM TSUM 玩轉派對】的展覽,共有四個注目場區:


 【ZONE1 超萌迎賓區】

超可愛的TSUM TSUM打頭陣囉!當然係要由迪士尼老大哥米奇領軍,迎接大家的到來,別忘了在這裡和米奇拍下合照!

【ZONE2 可愛主題場景區】

最受歡迎的Disney TSUM TSUM好朋友通通在這裡!不論是襲捲全球的《冰雪奇緣》Elsa,或是大家都喜歡的《Toy Story》三眼怪,都能近距離盡情拍照!




【ZONE3 紀念品展售區】

特別網羅了上百種TSUM TSUM週邊商品,可愛風潮隨身帶著走!

【ZONE4 TSUM TSUM 互動區闖關樂】

光是拍照怎麼夠?展場內特別設置三款大型互動遊戲台等你來挑戰!*憑當日館內不限金額銷貨明細表乙張即可至互動遊戲處體驗一次

【特別企劃活動:TSUM TSUM打卡送禮勤】

展覽期間於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展場拍照打卡上傳個人FB、Instagram(需設定公開),
打卡地標: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標籤「#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
並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兌換「TSUM TSUM資料夾」乙份(限量300份)。

●展出時間:2015/12/9(三)~2016/1/3(日) (除12/9於14:00正式開幕外,其餘展出時間與百貨營業時間相同)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