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小食 多如繁星,吸引不少人跨區掃盡美食,以下 5 間小店都是街坊的checklist,去得紅磡,當然亦要把它們一網打盡。

Text: ramy   Photo: Mark、Kwan Yiu、新傳媒資料室、網上圖片 (原文刊於新假期)

01 | 深宵抵食串燒

街坊食店,有燒雞翼、豬頸肉和牛脷等四十多款選擇,雞全翼最抵食,每枱必點,燒得皮脆肉嫩又Juicy;另外還有蛋炒腸粉和車仔麵選擇,而且開到半夜,宵夜最適合,每日6pm 多開始就爆場。

美味佳
地址:紅磡寶其利街2號
電話:9235 72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am-3am
(星期日休息)

02 | 老字號滿到瀉芒果班戟

紅磡無人不識,吳師傅賣雞蛋仔已四十多年,由木頭車做到入舖,除了雞蛋仔和格仔餅外,還自創肉鬆和芒果班戟,班戟即煎,新鮮熱辣,鬆軟香口,芒果大大粒,份量大方,滿到瀉!

紅磡雞蛋仔
地址:紅磡大沽街寶利閣2號舖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nn-8:30pm

03 | 自家燒製金錢雞

廿年小炒店, 店內燒製的燒味,標明用廣南行鮮豬,連買少見少的金錢雞和燒鵝肝都有。冰肉、瘦肉和雞肝三層相間的金錢雞,甘香豐腴,街坊最愛買料加餸,買三十蚊堂食或外賣都OK。

友聯發燒臘小廚茶餐廳
地址:紅磡蕪湖街42號地舖
電話:2330 598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7am-12mn

05 | 必食人氣魚蛋王

老字號小食店,以辣魚蛋、豬油渣燒賣和腸粉等小食聞名。位置不算就腳,但長期現人龍,是不少紅磡街坊的至愛。魚蛋醬汁走懷舊風格,以蠔油、老抽、八角與咖喱等煮成,惹味香辣又彈牙。

林記小食
地址:紅磡差館里 21 號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30pm-10pm

05 | 正宗口味川北涼粉

很正宗的四川口味,川北涼粉、酸辣粉、回鍋肉都是店中招牌。涼粉是自家製,以豌豆磨粉製成,色澤明亮又有嚼口,伴以辣油和花椒等調成的紅油同吃,先麻後辣,別區難尋。

聯記川王涼粉
地址:紅磡黃埔街1號地下
電話:2127 75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1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