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http://goo.gl/zXMExV

 

土俗村蔘雞湯

(토속촌삼계탕)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이전목록


用餐區

 

 

首爾市鐘路區紫霞門路5街5(體府洞)

서울종로구자하문로5길5(체부동)

*分類/好評推薦

韓式/蔘雞湯

*諮詢電話

+ 82-2-737-7444

*網址

http://tosokchon.com(中英日韓)

 
 



*介紹
位在景福宮站附近的「土俗村蔘雞湯」是首爾無人不曉的蔘雞湯專門店。特別因為韓國第16屆總統盧武炫過去常常來訪的關係,變得更加聲名大噪。


正餐時間來訪通常得排隊等上10幾分鐘。雖然隊伍看起來很長,但因店內寬敞,因此並不必等待太久。土俗村蔘雞湯的湯底共使用了30餘種的漢藥材熬製,香醇濃郁。再加上紅棗、糯米、人蔘4年根、銀杏、蒜頭等組成內餡,才完成一碗特製的美味蔘雞湯,價位為15,000韓元。


吃了之後整天都能精神飽滿,也不會覺得肚子餓。除了蔘雞湯以外,店內的去油電烤雞也是人氣料理之一。


「土俗村」為在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往孝子洞方向前進120米處
。* 公社認證

*公休日
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
10:00〜22:00
*菜色精選
*蔘雞湯
*烏骨蔘雞湯
*烤全雞
*山蔘雞湯
*山蔘烏骨雞湯
*漆雞湯
*藥膳燉雞/加粥
*辣燒雞
*全雞
*海鮮蔥煎餅
*辣燉鮟鱇魚(大/中
)* 白飯※詳細價目表請以現場標示為準菜色依店家情況會有所更動*加收是否附加稅已含附加稅*座位420席*停車場設有停車場*信用卡可刷卡器*服務外帶部份餐點可外帶*預約電話預約+ 82-2-737-7444 *外語適用菜單寫有中英日說明*備註※ 公車(1)(綠色)1171首爾站公車換乘中心→景福宮站下車(2)(綠色)7022首爾站公車換乘中心→景福宮站下車(3)(藍色)706首爾站公車換乘中心→社稷洞住民中心站下車(4)(藍色)701首爾站公車換乘中心→(綠色)7022崇禮門→景福宮站下車(5)(綠色小巴)鐘路11首爾站→法蓮寺站下車*地鐵(1)1號線首爾站→3號線鐘路3街站→交通景福宮站下車→交通景福宮站2號出口,到土俗村步行約341米(2)4號線首爾站→3號線忠武路站→景福宮站下車→交通景福宮站2號出口,到土俗村步行約341米(3)4號線會賢站→3號線忠武路站→景福宮下車站→交通景福宮站2號出口,到土俗村步行約341米*提供資訊土俗村樸允貞(音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