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2016年楓紅預測日期終於出來囉^^

2029576

韓國觀光公社公布,2016年的楓紅開始日比去年晚(大約晚2~8天),最早進入楓紅期的地方9月29日從雪嶽山開始,中部地區預計9月29日至10月21日,南部地區預計約10月12日至24日。
之後陸續可以在全國各地看到片片紅葉,滿山楓紅的景象則是從楓紅開始日約2周後可見,因此10月中下旬是韓國名山賞楓的最美時機。

S__39469063

韓國秋季另一大令人沉醉美景為黃澄澄的銀杏樹,在韓國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銀杏林,整片黃金色的銀杏林道非常美麗,金黃銀杏葉隨風搖曳,鋪滿一地黃金地氈的景色也是韓國秋色令人讚嘆的一景。
S__39469060

以下網頁有更多首爾近郊賞楓、賞銀杏秘境,歡迎連結到網頁內瞧瞧!

(超級精選)首爾近郊賞紅葉/銀杏 一日吃喝玩樂遊

S__39469069

京畿道滿山紅葉,千年銀杏樹陽光下閃耀動人(首爾人秋天必訪的絕佳賞楓點)

S__37715981

韓國人楓紅秘境! 美食、秋色與建築的饗宴~

20151112155532301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你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需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Namoo Korea Charter Service (Korea 1 day tour service)
Guests can choose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Namoo arrange routes.
Enjoy your private space during Korea trip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Only need 3 ~4 people booking 1 car with 1 Korean driver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no need to share car space with strangers.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