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l體驗:Sleeping Inn Backpackers Resort


這次澳洲之旅,第1站是黃金海岸,3日的住宿都在Sleeping Inn Backpackers Resort!

Sleeping Inn Backpackers Resort
位置:黃金海岸市中心,距離Surfers Paradise Beach 500米
地址:26 Peninsular Drive, Surfers Paradise, Surfers’ Paradise, 4217 Gold Coast, Australia

Hostel的設計很開放、自由,很喜歡那裡的牆上畫,很有渡假的感覺呢!

這裡有泳池、BBQ設施、圖書館、遊戲房間、TV房間等等,可以說是Backpacker的Resort呢!

晚上有時候在泳池旁還有電影欣賞或Pool Party,十分熱鬧!

除了Hostel內的活動和設施,這裡還有Local Tour及當地主題公園門票發售的,而且一般比機場便宜呢!

房間選擇方面,包括有:10人混合房間、8人混合房間、6人混合房間(女生)、4人混合房間及雙人私人房間(共用浴室或私人浴室)等等!

我們預訂的本來是4人混合房間,當時在Booking.com預訂,$25 AU/每人1晚!

然後去到Check In ,由於未到拿房間時間,先寄存行李,到我們回來時已是差不多晚上11時左右,很幸運地結果我們被安排入住雙人私人房間(共用浴室),而且是不需要額外加錢呢!即是合共$50 AU/1晚!(聽說是我們原本預訂的房間已滿,於是就可以免費升級了XD)

我們的雙人私人房間在2樓,其實這是一個可住4人的房間,有獨立客廳、露台、浴室
和2個雙人私人房間,就像一個小小的Apartment呢!

客廳有4人飯枱、L型的長梳化和小邊桌!

開放式廚房有雪櫃、微波爐、煤氣爐、抽氣扇都有,十足家居廚房呢!\

我們的早餐、宵夜都在這裡搞惦!

我們住的雙人私人房間入面有一張上下床,空間很大,還可以放得下我們兩個的行李箱呢!

這樣的住Hostel一樣可以享受Backpacker 式的Resort呢!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慳卡Game開始喇!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