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已經知道香港會上映 兩個小孩的Pizza (The Crow’s Egg )感激同樣也是熱愛印度的朋友 讓心急嘅我可以睇到優先場,

讓我快人一步和你們分享。當中很多情節和對白都很精彩,
但因為香港12月才上映我暫且不詳細講,讓你們保持驚喜,對於生活在香港的我們其實好難想像恨食PIZZA可以恨到那個地步?但電影裡的兩兄弟就真的告訴了我,當你有多渴望一件事你就會有多大的力量想去完成。

故事內容其實很簡單,講述住在貧民窟的兩兄弟因為看到家的附近新開了Pizza 店,加上電視廣告的效應,令從來未食過Pizza的他們為了可以嘗試而想出好多賺錢辦法。以為電影結果只是講兩兄弟最終有沒有機會食到Pizza,但有點喜出望外地竟然是因為一個Pizza兩兄弟無端捲入一場風波,更帶出真實世界裡的貧富縣殊、歧視和官商勾結等問題值得我們去瞭解關注。

電影沒有特別描述他們因為貧窮或家庭問題而生活得愁眉苦臉,相反兩兄弟積極享受他們的生活,爬樹偷烏鴉蛋、在河流玩水、去鐵路執拾媒去換錢等,家裡沒有錢給他們購買Pizza就自己想辦法去賺錢,就算在電影隔著電影銀幕我都感覺到他們的正面樂觀,老套點講我們真的要學習正面態度。

雖然是印度電影,但這套沒有歌舞,節奏明快,角色交代簡單清晰,祖母和母親與兩兄弟的親情,還有永遠出場都和兩兄弟相隔住個網的富有小朋友,貧民窟其他的街坊和小朋友,pizza店的老闆,區長和兩兄弟的朋友〝果汁〞,每個角色都帶出不同訊息給我們,99分鐘剛好而沒有把故事拉長。

對於我這個印度迷來說,電影中的細節更令我想念印度,
例如祖母為了想兩個孫開心而用南印度的食物DOSA模仿PIZZA,兩兄弟坐巴士上的買票叔叔,印度的街頭食物Pani Puri,還有唔小得印度式搖頭動作(搖頭即代表係),
睇完我真係好想再去印度。

電影尾聲兩兄弟的對話我很深刻,
當我們的願望成真時是否一定會滿足?
原來盼望已久的根本並不是我們所需,
又原來一直在身邊的才是最好只是我們沒有發覺!
人生就是這樣,
但追夢的過程往往是最難忘!

印度電影並不算很多在香港上映,但如果你們多點支持才有更多戲院上映,歡迎你們在觀賞後和我們分享,因為還有很多精彩鏡頭留待你們自己欣賞。

另外誠意介紹給你們一個印度電影專頁 印度電影二三事
她經常分享很多印度電影,我都是從這個PAGE瞭解更多。睇完我嘅小小電影分享希望你哋真係記得去戲院支持。

還有之前我也分享過Aamir Khan主演的(PK)你們可以在這裡睇到. http://www.indiapink.com/blog/?p=1141

更多旅遊和相片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ndiapinkpink
INSTAGRAM: indiapink
個人網誌 : 我生得不夠高,但我背得起!
http://www.indiapink.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