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前往三芝看草泥馬了,從淡水乘坐往金山的巴士,途中又下起雨,還好朋友有帶傘,出門在外一切還是得要有所準備。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這隻草泥馬很聰明,一直守在門口,因為他知道會有人拿東西來餵食,一有人有東西吃,他立刻就搶過去了,然後不停地吃吃吃,他一直在吃啊啊啊!

水汪汪的眼睛呢!

這才是草泥馬吧!這才是我認知的草泥馬!

雖然在台中去不了天馬牧場看草泥馬,還好台北也有,勉強彌補一下自己。跟之前網上看到的不一樣呢,為甚麼你們都感覺水汪汪的?

哈哈哈,他們都長得不錯呢。

不過草泥馬身上好髒,並且這個棚內好臭。

吃貨!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看 完草泥馬,附近剛好是淺水灣,但下雨又不能在附近外拍,在海邊有很多 Colorful 的房子,如果天晴,也是很適合外拍呢。晚飯在淡水解決,隨後也在雨中返回信義區,再次看望 101,原本要去的象山也因為下雨沒去(這次總覺得有很多行程都被放棄了!!!)。隨後就在誠品呆着,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晚上就這樣結束,真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