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也要發彩虹眷村的遊記,不過看來晚了一步,與這期的焦點相撞了,不過在此客觀點的說吧,其實彩虹眷村也並非童話世界,總體很小,並且台中的交通並不是太方便,要去彩虹眷村還是比較麻煩,建議打的,可是台灣的的士費用也不便宜。另外,此處人流很多,只適合拍照,如果對這種人造景觀不是太感興趣的,不建議前往,因為路上的時間跟你遊覽的時間有可能不成正比。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其中的一個計劃點是這個彩虹眷村,本來是想乘坐巴士的,但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還是迷路,不知所蹤,唯有打的,台中的的士超貴,比深圳的還貴,起步價竟然要 100 台幣!!!沒事就別打的,不過台中的交通實在是超級不方便,這個之後會說!

人來人往的彩虹眷村,很難找到位置拍照。

彩虹眷村感覺也不好找,離嶺東科技大學還有一段距離,如果乘車過去,還得找,並且彩虹村很小,當天去很多人。我們從香港大老遠過來,尋找這個由香港的黃伯所畫的彩虹村,感覺還真怪怪的。不過這也是個外拍的好地方吧。

色彩斑斕的彩虹眷村!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也是從微博上知道的,後來在BBKZ上尋找攻略時,又看到了,就決定拜訪一下。

竟然還出藍天了,好花俏的地方,人工的景點,要仿造也很容易吧。

陽光

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清場,趕緊抓拍一張沒人的。

大家給黃伯的祝福,貼滿了整個鐵門。

離開彩虹村後,已經傍晚,台中的點幾乎都在變,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隨後更改至第一間春水堂,又是迷路的台中,乘坐公交顛簸許久後,才發現我們下車的地方不是春水堂,再次打的,真的好不方便。不過春水堂的奶茶真不錯,比香港的奶茶好多了。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