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桃小丸子全球海外第一家卡通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正式進駐臺灣,試營運日期已經確定!時間就訂在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早上10點鐘。

試業之前,「櫻桃小丸子KITCHEN」全體工作人員經過一個多月密集的試菜,目前已經確定通過日方嚴格的菜色審查,相信菜點也絕對會讓每一位Fans大感驚喜!

餐廳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旁,鄰近101大樓及松山菸廠,希望帶給大家最輕鬆、歡樂的用餐環境。像是一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小丸子穿著專屬廚師服,配上一個紅領結,端著餐盤,露出她招牌的笑容。在圓形的西餐餐盤鐵蓋下,會是什麼樣的美味料理呢?等大家進店享用就會知道啦!

在試營運前,本店已有不少香港Fans前來探詢,在9月10日之後,相信就能讓每位到台北旅遊的香港來客,都可以親近小丸子的動畫世界。

 

   「櫻桃小丸子KITCHEN」試營運日期
時間:2016年9月10日,AM10:00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1樓
前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4 號出口

試營運訂位需知

9/10(六)開始試營運期間每天有下面六個訂位時段??

  • 10:00
  • 12:00
  • 14:00
  • 16:00
  • 18:00
  • 20:00

貼心小叮嚀事項??

一、用餐時間90分鐘準時開始算。
二、必須於開場前10-15分鐘到,然後準備入場。
三、如遲到自動順延到之後的場次,服務人員會提前電話通知安排的時段與您確認。(順延時段的安排會依照當天訂位狀況而定)
四、每天最後出餐時間為晚上9點(同時為最後加點時間)
五、暫不接受粉絲團私訊訂位。

最新消息:試運訂位爆滿!電話&網站統統癱瘓

小丸子餐廳 實在太受歡迎,未開業人流已谷爆訂位網頁,電話網站統統癱瘓。一枱難求,不少粉絲失望而回、投拆無門,大家想試試就要密切留意fb及官網公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