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現在,可是想去就去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最終剩下的難道只有工作而已?每當我跟朋友說不如一起去旅行吧,得到的答案似乎早已就設定好,一是沒錢,二是沒時間,三是沒錢也沒時間,也經常聽到朋友說我們還是等有錢和有時間時才去吧。然而他們並不知道錢是永遠賺不完的,大概就是我們一直都會為賺下一個錢而賺錢,相反時間是有限的。事實上,大家也很清楚,當有錢和有時間的時候,也許我們的身體已經走不動,也許我們的心已經累了,不想動了。那為甚麼現在又不及時行樂呢?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圖片來自不知名遇到的台中攝影師)

外面的世界如此大,我們的視角卻如此小。旅行的意義究竟是甚麼?每個人都不同,對我來說就是自我的認知。

面對着現在再小一輩的旅行者,有時候也不能不認老,我們的青春終將逝去,在這個青春的尾巴上,我們能做的也許只是盡可能最大限度地發光發亮。

如果不出去,我們也許不會遇到其他在路上的人,我們也許一直活在條條框框的生活中裡,我們……

(圖片來自台中民宿老闆)
良辰美景盡在眼前,觸手可及,那些沒見過的美景一直都在等着我們,無論我們去還是不去。當然,只有去了,我們才會知道。

青春只有一次,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我們的下一站又是哪裡呢?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