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與其他人約假真的很難。久而久之,連約的動力也被褪去。不過大家首選的旅遊城市似乎也差不多,看着別人曾經發佈過的照片,而今天自己又站在照片中的這片土地上。縱然我們並不是在同一個時間一起旅行,可隨後踏上別人去過的地方,也有種奇特的感覺,就像是我走過你走過的路。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偶爾我也會在路上,想象朋友們當時在同一個地方的情景,又或者在他們拍那種照片的背後場景。在同一個時空下,我們總出現假期對不上,又或者被別人放飛機的時刻,然而當我完成我的旅程後,他們又會神奇般地有時間,並且緊隨我踏上我去過的城市。我並不知道在旅途上,他們走過我走過的路時,又會否如我般地感慨呢?悄悄地坐在路邊的咖啡館,看着人來人往的街道,也是旅途上的一個風景線。如今日新月異的科技正改變着我們,在旅途上,也許我們會拿出智能手機,分享當時的片刻,又或者會通過查看附近的功能,窺探一下身處同一個地方的旅人。

也許在我們身處的空間里,也有其他人正在走着你所走過的路,不知道你下一條路又打算去哪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