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笑可以融化人心,可以帶來和平,但在旅途上又何必勉強假笑呢?

在首爾住宿時,遇到一個新加坡空少跟韓國空姐夫婦開的青旅,被告知我的表情讓他們誤會了。

由於從釜山乘搭巴士回首爾,近五個小時的顛簸,讓我屁股也快坐爛了。我拖著一身倦意,面無表情地 Check in,事後空少告訴我說他老婆當時以為我對她不滿,然後他看事情不對勁就來救火了。可我確實沒有不滿,也沒有不高興,我告訴他我只是太累而已。

空少回我說他們也許是職業病,總在揣測別人的臉部表情。我深感無語,有時候疲倦的確會讓我們沒有假笑,可我覺得旅途上也沒必要帶上假笑。旅途是釋放自我,當然並不是說把所有壞習慣放出來,然而不賣笑也沒錯吧。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想太多了。人為何不可以簡單一點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