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留意到又有一廉價航空再次加價,十分無奈。

從前乘搭廉價航空,是因為想慳錢。然而不知從何時開始,廉價航空只不過是掛著廉價的名字,卻賣著貴價的票價。

早前曾見過報章説外國有廉價航空公司欲設計半坐式的飛機座椅,以便有更多空間來收更多乘客,通過這種方法來減價。而之前以有一些本港的旅遊網站,曾問過旅客是否願意為廉價而選擇企位,結果有不少網友都表示願意。

對於短途來說,或者還可行,但長途機,就實在太辛苦。再者,企位要如何保障安全,也值得深思。

其實廉價航空的服務全部都要收錢,寄艙、飛機餐,但價格早已逼進普通航空公司,除非有促銷時,才算得上廉價,但就可遇不可求,而且特價時有好多都是提供不怎麽好的航班時間。加價完又再加價,只會讓乘客失去信心,轉投其他航空公司。

不知道各位又如何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