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日本在里約奧運播出一段驚為天人的宣傳片後,各界都在猜測日本奧委會將會用哪些漫畫角色來擔當 東京奧運 宣傳大使。早前更有網民用心地製作不同動漫角色的 Tokyo 2020 海報,而日本奧委會近日在網站上架了由8大動畫角色圖案組成的「應援卡通人物商品」,雖非來自運動動漫的角色,但卻人見人愛!以下為大家盤點各應援新品。

早前有網民製作了一套動漫人物奧運版海報,當中有大家都熟悉的《足球小將》與《男兒當入樽》。
用戴志偉和櫻木花道來分別宣傳足球和籃球當然是各位動漫迷夢寐以求的組合,不過今次的宣傳商品就見不到「他們」的身影。

但各位也不用失望,因為當中有大家熟悉的《美少女戰士》、《蠟筆小新》、《龍珠》、《One Piece》、《NARUTO 火影忍者》、《妖怪手錶》和《光之美少女!》

相比起早前網民挑選的運動猛將,這些動漫角色在宣傳奧運會上的應用度較低,大概真的只會作前期的應援用途吧!

東京奧運 最新應援商品

01 | 全體人物限量T-shirt

T-shirt 有兩款,碼數由童裝至中碼。

02 | 全體動漫人物毛巾

毛巾有3款,和T-shirt同色系。

03 | 限量版帽子

帽子有黑色和紅色,都是一樣的圖案……

04 | 環保手提袋

有多種形狀的手提袋選擇,但都是類近的圖案。

05 | 應援鑰匙扣

當然少不了紀念品之神-鑰匙扣,這圖案襯在鑰匙扣上也很不錯呢!

06 | 慳錢 OL 必備飯盒

個人最喜愛這兩個飯盒套裝,簡單又實用。

 

 

更多商品:https://tokyo2020shop.jp/user_data/special_character.php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