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在旅行之前,會不會對某些從未涉及過的目的地有遐想?而當我們自己踏足那個目的地時,才會發現跟自己所想的不怎麽一樣。這種遐想也許是來自別人,又也許來自自己的憑空想象。有些也許比自己預期的好,有些則有可能比自己想象的差,中間的落差也就造就了每個人對此目的地的不同感受。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每個人都可以到達同一個目的地,不過同一個目的地的旅者卻未必有著一模一樣的感覺,這就是在路上的我們。有的人因為喜歡某座城市而選擇旅行,也有的人因為旅行而選擇了某座城市,其實在我們選擇了某個目的地時,我們跟那座城市就已建立了一種緣分。無論到最後我們是否喜歡這座城市,我們跟它之間無形的紅線就已建立。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是刻意地去猜想那種城市的感覺及風貌,往往都是無意中形成的一種行為。只可惜每當存在大落差時,我們的心情就會掉一地。愛不愛上那座城市,也因人而異。然而每座城市都有它獨特的一面,亦有它吸引人的地方,而作為旅人的我們,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發現美的心。

就我而言,因為愛上曼谷這座城市而旅行,也因為旅行而愛上台灣,也算是一個循環吧,你又如何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