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七月在首爾買的手信,竟然發現他在八月就已經過期了。看著包裝完好的手信,只覺得超級浪費。似乎所有東西都有期限,我們的工作,食物,以及世間的一切有形的事物,甚至我們的生命也有期限,是否所有東西都會過期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左思右想,閃過夢想不會過期的想法。但後來又想也不是,如果人生完結,那麼夢想算不算過期了?也許在有生之年,夢想無期限吧。無論是多大歲數的人,似乎也有夢想或者曾經有夢想。在某些時刻我們都曾想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或者是過去,現在乃至未來。夢想其實一直都在那等待我們,只不過我們將其放在心底。

在這個下雨夜,有多少人在堅持夢想?有多少夢想被熄滅,又有多少夢想被喚醒呢?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