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敏鎬迷們的抗議,小編終於生出這篇文章來造福大家囉^^

花樣男子/繼承者/城市獵人/信義 長腿歐爸敏鎬經典拍攝地通通在這喔!!
*奉恩寺봉은사 (韓劇信義拍攝景點)

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奉恩寺路531

交通: 地鐵2號線,三成站6號出口,往ASEM Tower方向步行100公尺

附近景點: 黑豚家(Heukdonga)/樂天免稅店COEX分店 (롯데 면세점 코엑스점)

奉恩寺裡的彌勒大佛,這裡就是大將崔瑩從高麗時期,穿越天門來到現代的出口。

*劇中捕夢網商店 Dream catcher(韓劇繼承者們拍攝景點)

實際上是賣蛋塔的店家Pastel de nat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안국동31

交通: 地鐵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

附近景點: 三清洞

恩尚站在店外看著捕夢網,之後然後金嘆從另一邊走過來

*一山湖水公園 일산호수공원 (韓劇繼承者拍攝景點)

(眾多韓劇拍攝景點:屋塔房王世子、原來是美男、燦爛的遺產、老天爺!給我  愛、My girl、真愛On Air、紳士的品格..等等)

地址: 京畿 高陽市一山東區獐項2洞 906

交通: 首爾地鐵3號線至鼎缽山站1號出口

附近景點: Western Dom /八色五花一山分店

在林蔭小道上,金嘆恩尚早晨牽手的地方。

*The hill house더힐하우스 (韓劇繼承者拍攝點)

金嘆的家~劇中豪宅

地址:경기도 양평군 강하면 전수리 17-3

*楊平英語村양평영어마을 (韓劇花樣男子拍攝景點)

地址: 京畿道楊平郡龍門面多文里25號

附近景點: 楊平鐵路自行車 /作夢的照相機咖啡廳

神話高中的走廊、大廳、外觀、教室等場景拍攝的地方,即位於京畿道楊平的英語村。
*碧草池文化樹木園벽초지 문화수목원 (韓劇城市獵人拍攝點)

(眾多韓劇拍攝點:需要浪漫2012/真心給我一滴淚/原來是美男 / 49天 / 城市獵人 / 花樣男子/閣樓上的王子等拍攝地)

地址:京畿道坡州市廣灘面倉滿里 166-1 號

附近景點:普光寺(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 臨津閣國民觀光園地
Namoo 提供私人秘書行程規劃,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Namoo貼心韓國包車。
平價、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人生共享車內空間。
更棒的是,公司的促銷活動 “4人成行,1人免費” 反應深受大家的喜愛,所以持續大放送中 !
最讚的是,韓國1日包車旅遊,有女性工作人員隨車(幫忙跟司機先生溝通行程)先預約的朋友們,就可享有此服務囉!

Namoo粉絲網頁有很多的好康的,歡迎大家來挖寶囉:D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