鱉島煙火節對觀光客來說,相信會是個非常難忘、有趣的韓國旅行方式!

“鱉島煙火節”舉辦的宗旨為,希望疲憊的城市人,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珍貴,並且體會到分享的樂趣,此慶典倡導能為都市人帶來療癒效果,放鬆身心靈喔: )

小編剛拿到熱騰騰的鱉島煙火節的活動介紹單,馬上就來跟各位分享2015年5月的慶典活動內容囉!

今年的活動又比去年更加的精采!!(小編也希望今年可以參與這個美麗又熱情的煙火節!!祈禱!!)

活動內容主要分為:
Beer&BBQ(啤酒BBQ),Camping(露營),Dance(舞蹈),Exciting(刺激),Main State(主要舞台)

在這個慶典不僅可以看到閃亮亮的煙火秀外,還可以看到現代與傳統交織的舞蹈藝術表演喔! 另外還有露營烤肉區,戲水區,小編在簡章介紹裡還看到了色彩非常繽紛的熱氣球! (光看就覺得這個慶典非常的好玩^^)

悄悄透露,主要的表演藝術團隊有: Fusion MC、Gamblerz、Korea Breakerz。
另外有傳統舞蹈表演與現代芭蕾舞表演。
如果你很幸運的這段時間也在韓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喔~

活動時間:2015.05.01-2015.5.04

公演時間:19:30~20:50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5月包車半價詳情請連結到粉絲網頁搶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2015자라섬 불꽃축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