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oo’s Thanksgiving Day

Namoo感恩大回饋!
(超級好消息,請大家告訴大家)
非常感謝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們,向Namoo預定包車服務(4月滿檔,放煙花)^^v
因為有各位熱情朋友們的支持,Namoo才能更有活力的為大家服務。
嘿嘿~好消息來了! 小編要說重點了!!

Namoo每個月會開放1天,超級感恩價來回饋給各位親愛的旅客,帶大家去一些韓國人會去的新景點! 行程非常的free style!
除了景點之外,Namoo也會介紹一些網路上搜尋不到的美味餐廳,但是韓國人卻很愛的美食喔!!!

小編又要再說一次”重點重點重點”(因為粉重要,所以要repeat三次!! XD)

費用也非常的漂亮喔!!!!小編本人都想報名第一個參加了!!!
費用漂亮,品質也超級優的啦!!! 最少4人成行,(意思是說只要有4位,就可以一台車子出發囉!) ,
行程非常精緻豐富化,不需要很多人一起share巴士。

請各位朋友時時刻刻關注Namoo粉絲網頁,Namoo會不定期公布每個月的感恩回饋內容給大家喔!!
這真的要先搶先贏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因為只有1天,而且非常特別的行程,名額非常有限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5月感恩大回饋活動內容:
日期: 2015.05.06
地點:泰安鬱金香節
(賞花+食海鮮+看海)
費用:USD35 (沒錯,不用懷疑XD)
人數: 最少4人
時數: 包車1日總時數約8~9小時
欲知詳情請聯絡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5月韓國包車感恩大回饋

來自遠方Namoo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