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級熱門景點!是不是美到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 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美如其名。
入選美國CNN公布的”韓國值得一去的50個地方”之一。
這個位在加平的景點,一年四季都美得讓人很驚艷!
小編真是很敬佩這個樹木園的創辦人,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個美麗的大自然庭園。
每次去看到不同的自然花草樹木面貌,都會不自覺的讚嘆,怎會有如此美翻的地方呢?!

四季皆美的晨靜樹木園 ~
* 春-春花慶典/(櫻花也非常美喔)

櫻花紛飛

* 夏-玫瑰、山水菊、木槿花慶典

* 秋-菊花、楓葉慶典

* 冬-五色星光庭園展(Lighting Festival)

冬季的雪景是不是非常唯美浪漫呢?^^

聞著花香,看著像畫般的美麗景象,漫步於樹木園裡,會有像談戀愛的心情出現喔!^^v
小編本人非韓劇迷,但是真的是很喜歡這個讓人充滿幸福感的花草樹木園喔:)

韓劇迷肯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囉,晨靜樹木園也是很多韓劇和電影的拍攝地,如:《原來美男》、《瑪莉外宿中》、《信義》、《中毒》、韓國電影《情書》..等等

春花慶典展到2015.5月底,這個時間來韓國玩的朋友們,好好的把握這個百花盛開的好時節喔:)

資料更新: 2015知名韓劇 “她很漂亮”拍攝點

資料更新:  2016  雲畫的月光拍攝景點



許多朋友不知道,原來晨靜樹木園還有美麗的楓葉可欣賞!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Namoo Korea Charter Service (Korea 1 day tour service)
Guests can choose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Namoo arranges routes.
Enjoy your private space during Korea trip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Only need 3 ~4 people booking 1 car with 1 Korean driver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no need to share car space with strangers.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