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近的天氣就像玫瑰花般的美麗,非常的舒服。來到首爾大公園,沉浸在馥郁的玫瑰香氣之中,真的是再美好不過。

首爾大公園裡面除了有玫瑰園之外、國立現代美術館也在裡面,另有首爾樂園、植物園,還有結合登山健行的森林浴場等。
(門票都是另外計價的)
非常大的園區,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小段搭乘空中纜車欣賞美麗風景。

今天的重點來了!! 最近小編走在街上到處都可看到盛開的紅薔薇攀沿著屋簷牆壁,和建築物纏繞在一起,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真的很美麗喔! 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首爾大公園的玫瑰節囉!

每年5月底至6月,首爾大公園會舉行為期一個月的首爾大公園玫瑰節(서울대공원장미원산책),夜間開放至晚上9點,週末延長至10點。在佔地約2萬多坪的玫瑰園內,有293種玫瑰花,約數千萬朵的玫瑰花盛開。包含玫瑰女王「瑪莉亞卡拉斯(Maria Callas Rose)」與散發濃郁香氣的紅玫瑰等和各色玫瑰,一旁的造景,另展出與玫瑰相關的美麗故事。另設有以不同品種,花色砌成的玫瑰花壇、玫瑰花塔、玫瑰花瓣噴水池及各種玫瑰花造景。

帶著野餐餐食,來這裡賞花度過美好浪漫一日,會有滿足的幸福感喔!

公演時間: 09:00 ~ 21:00

La vie en rose,被玫瑰光彩渲染得五彩繽紛的時光
Step1. 玫瑰節著裝主題「玫瑰」飾品製作與佩戴
Step2. 玫瑰熱情之舞,綻放愛情之花
Step3. 「玫瑰園的時光」照片現場沖印與募集

慶典活動內容:
玫瑰園春遊攝影徵選展
奔馳的鋼琴音符,玫瑰園舞蹈廳
玫瑰飾品工房
玫瑰園默劇,玫瑰戲水池
愛在玫瑰園等

活動時間:2015.05.23~2015.06.28

地址: 京畿道果川市大公園廣場路102 (莫溪洞)

交通: 地鐵 4號線大公園(首爾樂園)站2號出口
票價:
主題花園門票 (成人 2,000won、青少年 1,400 won、兒童 700 won)

(6月包車驚喜價+歡樂雙重送!!快來Namoo粉絲網頁搶購名額囉)
6月感恩促銷活動價也出來囉!Only USD35!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首爾大公園玫瑰花節

美麗的紅薔薇盛開在韓國

首爾大公園空中纜車
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空中纜車,欣賞美麗的風景。

玫瑰花園裡到處都有非常好拍照的造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