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浪漫煙花慶典,在這個秋季的夜晚,朵朵煙花在空中綻放出極炫麗的千紫萬紅。

施放煙火前,還會有知名韓星進行廣播公開放送,讓整個煙火節更加的熱鬧。
在這個浪漫花慶典裡,除了邊聆聽美好的音樂,還可欣賞到世界各地的煙火之外,整個現場的燈光照明,雷射秀讓整個秋季的夜色更家的繽紛動人。

2015的秋夜,和親愛的家人、愛人、朋友們,大家大手牽小手的一起去迎接這美麗的花火盛宴吧: )

*最佳煙花賞景點:
為煙火施放地距離300~350m的地方。最佳賞煙火的地方為63大廈前的活動場地,(要有心理準備當晚的人潮喔^^)。汝矣島全區皆可觀賞到煙火的施放。鷺梁津停車塔附近也是賞煙火的好地方,另外漢江對面的二村地區只要選好位置,也可欣賞到美麗的煙火。(資料來源~Visit Korea)

活動地點:

汝矣島漢江市民公園(63大廈前)

交通:
地鐵1號線大方站

地鐵 9號線 汝矣島站、三江站

Namoo韓國包車粉絲網頁,工作人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好shopping最新的韓國旅遊訊息附交通方式與大家分享,歡迎來逛逛: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2015首爾國際煙火節

2015首爾世界煙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