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聽很多已經朋友們說,今年內臟山的楓紅沒有去年來得美。首爾近郊大部分的旅客都前往加平賞楓,南怡島看到的人頭,應該比楓紅來得壯觀^^”(小編不愛)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條路線,整個就是一個Perfect day! 期待吧!!!XD

旅行的概念,當然一定要有美食呀!! 而現在是秋天,當然是要食美味的醃醬蟹!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餐,真的很像古裝劇裡皇帝用餐的情景:D 滿桌子的美味菜餚!! (一小碟一小碟,山珍海味全都吃得到喔,很讚的是,可以續盤^^V)
這個季節的醃醬蟹,滿滿的蟹膏,一口咬下去,內心真的是非常的滿足與喜悅呢。
不食生食的朋友們,這家餐廳的菜單也很豐富喔! 在這麼環境優美的地方,口裡食著美食,眼裡看的是美景,只能說真的是幸福100%!!

今天這條路線,整個就是非常的餵養心靈!! 普羅旺斯村裡建築物本身呈現的繽紛色彩加上歡繞四周的美麗秋色。沒錯,這個景象也有出現在韓劇過喔^^

妳以為郊區就只能欣賞花草樹木嗎?這個點很特別的是還開了很多的精緻小店家,有鞋、有帽、有美麗衣裳(價格都很不錯喔)。在如仙境的地方Shopping,很妙吧XD

藝術村裡,占地非常的廣大,吃飽後,在這悠閒地漫步,欣賞美麗楓紅、特色建築物,及主題館。這個點非常適合每個年齡層,大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主題館喔: )
逛累了,整個藝術村裡隨時都可找到花園CAFÉ,大部分的Coffee shop都被美麗的花草樹木給環繞著,跟市區裡壅擠,喧鬧的Coffee shop比,這裡簡直是市外桃源。

首爾近郊,旅遊品質非常好的一日遊路線!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場完美的旅行,足以洗滌我們疲憊的身心,豐富我們的心靈。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

今年秋天最美麗的一棵樹。

餐廳窗外美景

美味醃醬蟹

韓式宮廷料理

Garden cafe

Garden cafe

普羅旺斯村

shopping with beautiful Autumn view

生長在房子裡的樹

Garden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