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係大城市,好多野都會用錢去衡量本身的價值. 由或者咁講, 係經濟學角度, 其實錢已經主導左人類的行為. 生活係香港, 先吾好講住, 食同交通費已經係一大煩惱~ 每個人努力工作, 為的, 也是希望改善生活質素. 工作時, 我常常也在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學一些上司, 生活就只有工作. 有時也覺得佷悲哀, 他們熱愛工作, 有時某程度上只是因為在工作上所有人都要聽指示, 吃飯又有同事陪, 但下班後? 可能回到家後, 已經不像工作中可以所有人能聽他命令…..

我地會花好多錢, 去買好的食物, 穿好的. 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 有很多自然景色, 我們很難看得到.(其實, 我覺得香港也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有人問:世上最美是什麼?我回答: 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而我個人覺得, 美麗的景色包括了山, 水, 日出, 日落, 還有星星, 這一一也是免費的. 可惜的是, 因為人類不停的破壞, 才令到這景色變得越來越少. 看看這張照片, 沙灘是免費, 日落也是免費的, 但是, 大家會否因為生活的忙碌, 而忽略了身邊的人, 而缺乏了這美麗的一刻? 我不知道這個家庭是不是一個富裕的家庭, 我只知道, 他們在這一刻, 是很快樂的! 因為, 在這美麗的景色, 身邊有最愛的人一起分享. 我們不停忙忙的去追求很多東西, 其實, 也有很多東西, 一路也是在你身邊等著你去發掘的!!

你們的支持, 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Facebook page:自由人背包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domback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