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歡感受世界,但總會有些事是令人討厭的,就是在遇上滂沱大雨。呀,我相信那一次到白川鄉的雨並不能用"滂沱大雨"形容,應該係超級黑雨。

記得當天從高山乘車到白川鄉,途中不但落起大雨,刮起的大風把整架旅遊巴都吹歪了…..幸好那時不是正在過橋,否則難以想像。雨大得穿了什麼雨具都濕透,連相機都懶得舉起,沒勁的拍了幾張,心情都差透了。

一直看著別人的遊記,Google的圖片都看到漂亮的白川鄉,無論是雪景或是炎炎仲夏,都一樣如童話般….這是我夢寐以求要到的地方,但卻遇上與眾不同的感受,雖然當時心情壞透,但現在回想,我看到的在其他人的遊記看不到的景色,也算感恩。

真的很喜歡白川鄉,有機會,想再來細看多一次。(要好好好好天去!!)

如果喜歡小妹文章或相片,可以到小妹的個人專頁讚好支持下~多謝:D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to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