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了一個愉快的復活節,被朋友邀請到西九海濱長廊野餐。野餐對我來說挺新鮮的,記憶中好像沒有正式試過一次,而西九我很久之前來過一次,感覺只是一片草地而已。

沒想到一下車以為好近,原來要走到西隧那邊才到,到達西隧有兩條路,一條是左手邊(東邊入口),另一邊是上天橋誇到對面(西邊入口),懶惰 + 懶醒的我選擇從東邊入口走進,結果那邊地盤施工,要兜很多路,也遲遲未見那個西九的入口,這次可說是捉蟲了!我也勸勸各位要前往長廊的朋友不要走東邊,感覺行了很多冤枉路。

走進海濱長廊,朋友叫我沿著”自由約”的指示牌走,一路上越來越多狗,原來今天有狗狗市集,也是西九第一次解禁,可以容許寵物一同進入公園,其實這真的好好,人狗共融,多了一個地方給小朋友野餐放狗,狗狗好乖,主人也很有公德心,會處理狗狗的便便。

原來自由約就是一些人分享一下自己音樂,互相交流,每個單位都各有特色,狗狗都聽得陶醉了……沿途也有不同的攤位更有些是給狗狗而設的。來緊9月應該會再舉辦自由約,到時有興趣記得去行下!

如果撞啱好天的話,黃昏又可以欣賞埋夕陽,果日真係靚到喊!以後狗狗們又多一個好去處了。

如果喜歡小妹文章或相片,可以到小妹的個人專頁讚好支持下~多謝:D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to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