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這條世上只有一條的北極圈線外,還看到了我出生以來看到的最大雪人!究竟是怎樣堆成的?哈哈!我沒想太多,只想跑上前擁抱一番。好了,在外面玩了一會,不經不覺走到聖誕老人的家,推開一道大門,我們戰戰驚驚,一方面怕不知拍了什麼要收我們費用,另一方面在想,待會看到聖誕老人和他說什麼好……今天實在是好日子,因為沒看到遊行團的人生人海,也沒看到找聖誕老人的長長隊伍,走過了一條說明聖誕老人的由來,用具和簡介等等的旋轉樓梯上到二樓,來到了聖誕老人門前,和前面一班小朋友等候見聖誕老人,心情真的超興奮,心跳都加速了!在門外等候時和他的助手小精靈(老精靈比較貼切?)會問我們幾個人,又很熱情地和我們寒暄,為人很風趣,知道我們是香港人,會用還聽得明的廣東話說聲”你好”!

到我們了,看到聖誕老人腦袋已空白一片,放下東西後就衝過去和聖誕老人扼手,他的手又大又溫暖,很慈祥,充滿正能量,我深信他一定是真正的聖誕老人!我向他講左一句I Love you! 哈哈!他又問我們來自什麼地方,談了幾句,拍了一個照,像夢境一樣,感覺有點愛麗斯,走進童話世界般….依依不捨地離開,門中擺放著拍了我們入去見聖誕老人的影片和靚靚照片,但要300多元港幣,太貴了,沒有買,一切放在心中好了(窮遊北歐人)……

如果喜歡小妹文章或相片,可以到小妹的個人專頁讚好支持下~多謝:D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tomob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