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導遊後便與幾名同行旅客一同坐車直達遊輪。在船上導遊先和我們簡介了一下行程和提醒我們埃及的水不能飲用,甚至建議我們除了洗澡外連潄口都要使用食水。

  晚上直接在船上享用自助餐,味道不過不失,但食水都需要另外購買。誰知整艘船的燈突然之間閃兩閃後便漆黑一片了,幸好我們已經差不多吃完,否則也很難繼續,由於回房也沒事幹,大伙兒便走上甲板上閒坐兼吹吹風。據導遊說由於埃及的電壓不太穩定所以晚上經常都會發生停電事件,另外就是還要等一兩團別國的遊客所以其實船一直都在停原地。最後直到坐了超過一小時都沒恢復電力後我們便決定直接去睡,幸好水的供應沒什麼問題…只是要在黑暗中洗白白罷了。

  第二天導遊把我們聚集在一起確認一些沒有包在團費裡的行程,如要去的話就需要有額外付費去,大家投票但又強調只要有人反對就不能去(這是用群眾壓力嗎?)。跟團的一項不便就是不能隨心所欲…由於我們不肯定能不能參與之後的行情,而最後竟然就只有我們沒舉手,其他法國人心裡一定想:這兩個Chinese想點@@…(全團就我們兩個黃皮膚…)

  為免夜長夢多我們趕快跟導遊說出我們的想法,他也很熱心的告知我們有哪幾天船會靠岸,而整個行程有8天,我們打算離團大概3天後再回合他們,之後他給我們寫了現在船隻停泊的地址、他的手機號碼及不同時段船隻停泊的地址。

  決定後我們都鬆了一口氣!還挺順利麻!我們想。接下來就是要確定從Luxor到Cairo的票了!

上船了

日落了~不知是否空氣不好,霧霧的

甲板的位置

味道不錯的welcome drink

和想像上的遊輪分別很大…之前想太多了

剛開始沒停電的時候拍的

走廊有Titanic的感覺~

無聊都岸上走走(旁邊都是高速公路,其實是被困在船上)

害羞的法國B

這天鵝是扭到頸嗎?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