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裡有好幾間不同的水上活動公司,所以我們必須貼上他們提供的貼紙以及穿上印有公司名字的救生衣以作識別。很不幸的因為之前下過大雨,浮潛看到的也只會是一片混濁,所以只能放棄。

  不同公司的(浮具?)都有些不同,我們這家大致上有並排坐著、前後坐、趴著、以及直接坐水上電單車飆出去!都玩過後我認為坐著玩的最為舒適,趴著的則是有機會飛出去orz…

很搞笑的小伙子

  最後玩到跟那些職員混熟了,這個黃衫肥哥哥便給我們來一轉特別版(就是他們自己玩的速度),這可不是普通的快,加上前面的E小姐不知幹麻的沒有緊貼著司機坐,害我多次都差點掉出去,超恐怖的,氣死我了一,一…

  玩到盡興而歸又是吃的時候!在馬公市隨便找了家海鮮餐廳(既然來到島嶼肯定要狂吃海鮮吧!),另外第一次試了芒果口味的台灣啤酒。天呀!又香又甜好好喝,女生應該都愛!!!再來的小管刺身和蝦也是不會形容的好吃,還有超多料的蚵仔湯!(這是整個旅程最滿意的一頓飯)

最後來一張Luffy的草帽;p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