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椅子和欄杆都有海豚標誌

一間頗有特色的店,賣很多明信片,但感覺主人不太有善,裡面有超多奇怪的規則且用字語氣比較重……

但我蠻喜歡這幾句!

色彩豐富的澎湖~可惜天公不造美><

這其實不是真的船,在底部有個入口在賣紀念品和海鮮

大家有看到這微少的藍天嗎?太難得了!

不知叫什麼的海產

  這天打算留在馬公逛逛,所以沒有出島,只有在中午時份坐船去了一個海上樂園狂吃「牡蠣」,也就是貝殼類海產。因為他們強調使用不同的養殖方式:筒延繩垂掛(懸吊式)的方式以繩索連接浮筒,形成一長約50~70公尺的蚵棚,前後兩端再以繩索繫一鐵錨固定於海床上,將一串串牡蠣繫於繩索上而懸吊在海中央、垂掛在海底下,所以全年幾乎都浸泡在海底下,因此不會裸露出來吃到海沙,也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正前往海上樂園

看出去就是養殖的地方

太陽伯伯很努力地想探出頭來

船底設有觀景窗,但照片基本上只拍到水

  有圖有真相,證明他們也沒有誇大其辭,每隻牡蠣都非常肥美可口,大家都有一個私人的炭爐可以用,除此之外他們還提供海鮮粥任吃。離開那海上樂園後,我們回到船上去到遠一點的水域觀看珊瑚,只是又因為下雨所以只看到一片混濁的海和偶爾有看到的一點點珊瑚。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