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後我們便到身後的教堂拍拍照,這時遇到個帶著小孩的爸爸便請他幫我們拍張合照。第一張打橫的卻把教堂硬生生切了一半,第二張請爸爸打直拍卻依然是看不到完整的教堂!我們看著那兩張照片不知笑了多久,當然等爸爸離開後才笑。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老外的照相技術普遍都較差,很容易被砍頭砍尾……除了自拍外要一張正常的合照並不簡單。

原汁原味的合照~

縱橫交錯的衣服~

之後又開始往城裡鑽,最愛從橫街小巷裡找尋城市的另一面。其間不難看到在陽台上掛著自己國旗的家庭,感覺是一個團結有歸屬感的民族。之後看到這個晾曬技術超強的家庭,帶點凌亂卻全是白色衣服~(笑)。題外話,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在巴黎都看不到這種光景,原來由於外觀關係,巴黎市內都禁止晾曬衣物。特別是
著街外的的,我都不曾見過人犯規。還好巴黎較乾燥,不然在香港等到衣服發霉都未乾(汗)。

碰到有人舉行婚禮,湊個熱鬧!

爬了好一段路後可以看到了部份的街景,很幸運的在那的教堂遇到有人在舉行婚禮。之後來到位於Avenida dos Aliados的市政廳,去到每個歐洲城市都不能錯過的。那裡有個Utravel 之前都有介紹過特色老麥,這個是走豪華路線的麥記。

超Grand麥當當

市政廳

比任何招牌都有效的宣傳方法,不過碰上下雨時應該很狼狽?!

另外我正在參加由Yahoo GoTrip所舉辦的”進擊昆士蘭”比賽,希望大家用小許時間看看我參賽的文章,合你心意的;p就幫我按個推介支持一下!感謝大家!
http://gotrip.hk/article/index.php?id=23854&taid=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