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酒廠當然不止一家,而選擇這家Sandeman只因走到半路時突然傾盆大雨!上面的照片都是逛完才補拍的。歐洲的天氣真的都變得很快,經常有一天內經歷四季的感覺。

來到了對岸的Ribeira區還可找到如Taylor’s 和Calem的酒廠,除了位於半山的Taylor’s是免費外,大家的收費都是4-5歐不等,並會有導賞員導覽和品酒環節。

1970年創立的Sandeman的標誌是一個名為「The Don」的人物,一個頭戴寬邊帽,身穿黑斗篷的神秘騎士。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像蝙蝠俠或禮服蒙面俠之類的英雄(笑)。

導賞員亦打扮成The Don的模樣為我們介紹著,加上黑漆漆的環境下不說以為在鬼屋探驗!

Sandeman是在1790年,由英國人George Sandeman創立的,到19世紀Sandeman的酒開始銷售到世界各地。從照片都可以看到陳年的酒桶。

來到試飲時間,每人都可以享用到紅白酒各一杯。其中一個特色是在釀造過程中加入白蘭地以致酒精濃度達20%。自己對酒沒有很深的研究,但這酒濃度雖高喝下卻不會很嗆,值得一試!

價錢由二十幾歐到幾百歐不等

另外我正在參加由Yahoo GoTrip所舉辦的”進擊昆士蘭”比賽,希望大家用小許時間看看我參賽的文章,合你心意的;p就幫我按個推介支持一下!感謝大家!
http://gotrip.hk/article/index.php?id=23854&taid=23000

Blog : http://sharineee.blogspot.hk/
FB : http://www.facebook.com/sharinelovetravel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