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不是到真的決定要去印度時都不知道特區護照沒有免簽。其實香港特區護照已經算很不錯,有大概156免簽國,被寵壞的我們多數買了機票就能出發,當時我就想,你(印度)以自己是美國嗎?(笑)

  他們基本上會要求申請者先填寫一份Online Application Form*,然後雖要準備以下的文件:

-Online Application Form+證件相2張
-有最少兩頁空頁的護照並有至少6個月有效期(簽證會貼在上面)
-護照影印本
-身分證影印本
-公司信證明是旅客(是說有人會偷渡去印度嗎?)
-訂房證明/機票等proofs

-HKD335

基本身你帶齊文件就沒問題(我上次就發神經忘記帶護照),也不會像美國Visa般要interview,過幾天就可以去拿。主要就是要賺你三百蚊吧。詳細資訊還請到領事館的官方網站。

印度領事館官網:
http://www.cgihk.gov.in/pages.php?id=18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
https://indianvisaonline.gov.in/visa/

我的個人旅遊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rinelove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