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紮營地點的風景已經絕美

路上一直看到很美的景色,真到看到這大片稻草田?就忍不住問奇女子我們可否停車欣賞~

巴士上的人應該在奇怪我們拍什麼~這片田有什麼特別之類的~哈哈 

其實我們不確定這片植物的名字也沒去考究,只是可以遇到實在是太幸運了,大家一般以為歐洲才有的景色,在印度的喀什米爾也找得到!

美景不怕再一看再看

離開黃色草原後車子繼續往高處爬,直到車子無法再進入的地方便離我們第一天紮營的地方不遠了。

夫妻檔紮營~

第一天紮營的地方(Naranag)離河邊很近,到埗後開始紮營,我們都是第一次露營,沒想到就第一次就獻給喀什米爾了~還有預感不止一個第一次。

之後的時間非常relax,基本上可以隨意走動,我們就落到河邊看大哥釣魚,拍拍照,聊聊天~

隨著太陽下山,晚上的氣溫頗低,風也很大,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其中一位依然穿短衫褲,超級強壯!

就這樣吃著多士,喝著奶茶,等待Feroz為我們炮製的晚餐。

以上照片由朋友的DJI + Gopro所拍攝
第二天一覺醒來,空氣真是無敵清新,吃過早餐後便開始打包行李準備真正的上山!其間,朋友拿出從香港帶來的DJI試飛,一起飛時引來一陣圍觀,住在河邊的小孩紛紛跑過來趁熱鬧。

睇呀睇~

我的個人旅遊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rinelove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