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人,出名甜言蜜語,熱情無比。

就先別說男人,一般土耳其人都對東方人非常好奇及有興趣。有些人會上前跟你聊天;有些人會默默在背後或光明正大地觀察你的一舉一動。那種感覺很容易感受得到,尤其如果你是東方女性。

話說某一天,我跟朋友在Grand bazaar亂逛。
每經過一間店鋪,店內男職員都會跟你微笑問好,跟你說句:你好(國語)或konichiwa(日語),再不停閒聊。這裡跟摩洛哥有點相似,亦有點不同,就是土耳其人給旅客的壓迫感沒那麼強,摩洛哥人相對比較chur,沒法子,他們很需要賺旅客錢。

舉一些例子他們會說些什麼吧,例如「你們是情侶嗎?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我好愛你」「你留下來土耳其可以嗎?」等等等。講甜言蜜語,早成為他們的習慣。除了某些帶有騷擾成份的說話之外,一般女性旅客聽他們說話應該會很開心(?),他們太懂說話了!有機會去感受一下吧,但請緊記不要盡信他們的話……

有讀者問,女性去土耳其安全嗎?

原諒我答廢話:取決一個地方危險與否,除了要看那個是什麼地方,50%以上看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個人覺得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人非常熱情可愛,絕對列入不了我心目中”女生去要高度戒備”的國家清單。

女生們,去吧去吧去吧!!!

沙發衝浪客。a Couchsurfer from Hong Kong |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http://www.facebook.com/cserinhk
http://www.instagram.com/cserinhk
http://cserinhk.blogspot.com/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