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吃飯,其實尼克蠻不建議觀光客主餐吃路邊攤…

花錢來旅遊,甚麼炒棵條、炒飯、魚蛋粉的嚐嚐鮮就好,犯不著每頓飯在吃。 因為如果你一直在吃那種東西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都只有味道很濃很鹹… 而且價錢不太貴環境又不錯的餐廳在曼谷多的是呢!

就像這家餐廳有兩款有名的甜品,鳳梨雪芭跟蘋果雪芭,到這間最重要的就是要嚐一下!我們偉大的梁特書記常掛在口邊的「重中之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由於準備須時的關係,點的時候服務生會告訴你要等15分鐘,不欲等待的朋友注意提前點囉!15分鐘後,服務生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到底製成品長成甚麼樣?
哪家餐廳那麼有趣?

就是位於曼谷核心地區 – Asoke 區內的Terminal 21商場內的 Mix Restaurant & Bar。在寮國、緬甸都有分店的Mix本店在清邁,菜式是Fusion路線,就是把東方跟西方的食材融合變成新菜式。從店家門外放了兵馬俑裝置物可見一斑。

以前店外沒有貼食物照片的,感覺更具型格… 但沒辦法,四周的店都有貼的情況下,他們不貼就會沒人客…

所謂「新派型格路線」,店內燈光比較暗是少不免的…

先來一個前菜 – 西班牙Tapas(小麵包),三款口味分別是蕃茄配泰式香料、菠菜(?)、跟蒜片。

再來就是泰式海鮮炒意大利麵。

再來就是Carbonara 意大利麵配糖心溫泉蛋,對於愛吃起司的尼克,這道的起司味不夠濃,只是把溫泉蛋蛋黃粗暴地弄破再跟Carbonara混在一起又是另一種感覺。

文首提到的蘋果雪芭,最後的成品長這樣,普通甜點愛好者的話四個人分一下也是夠的。像尼克這種嗜甜怪會吃掉70%,還覺得甜度可以再高點…

Mix這店每一道菜平均都只在200泰銖上下,這樣的價格有冷氣可吹,坐得舒適,有吃的,還有表演可看,算不錯了吧?

店家地址:Asoke BTS 站天橋直達,Terminal 21商場5樓
電話:022540799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x-Restaurant-and-Bar-BKK

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按個like↓,謝謝。
===================================================

尼克。泰國。流浪看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nthaini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