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y1/行程1[/t]
Life Traveler. 生命就是一趟旅行
www.facebook.com/a.life.traveler
www.youtube.com/hyacinthk

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 (電視劇的對白XP),我在荷蘭的Breda居住了半年。在這個細小的城鎮,我見到了比較真的荷蘭的一面,因為在Amsterdam大家可能覺得非常國際化,但我從一位荷藉朋友聽說,荷蘭的小城鎮就會有一些歧視的問題。無論如何,我覺得這個小鎮也是挺有趣的,因為來自大城市的我,終於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彈丸之地。

你好,來自荷蘭的呼喚。由於紅燈區的關係,我還是覺得樸索迷離的夜晚比較與荷蘭相襯。荷蘭的街道整個國家也差不多,顏色、建築風格相約,以釭磚為主的這個國家披著一層古舊的美。

這是Breda的一間又便宜又正宗的荷菜餐廳。除了有經典的碎菜碎肉外,還售有這種土產式的啤酒! :) 雖然沒有同一娘胎的Heineken那麼聞名於世,但還是非常值得一試。這間餐廳距離市中心的教堂只有一條街,而且以7.50 Eur 就能一嘗荷蘭的特色菜,真的不容錯過啊!

在歐洲,大家都十分熱愛太陽。一到了星期六日的下午,總會聚集上很多的市民在公園裡野餐。他們享受的是一份嚴冬過後的溫暖,享受與親友相聚的時光。我自己也被這種文化感染,於是我也來個野餐。即便是大班好友作伴還是獨個兒享受寂寞,我也樂透。

荷蘭有兩種車 – 風車和單車。單車是每個人的必需品。正因為非常重要,市場需求十分大,所以偷竊的情況也非常猖獗。當然,如果你按照正常的方法去保護你的單車的話也不會有太大危險,但若你沒有把它鎖好,莫說是一分鐘,你的單車也會不翼而飛! 所以各位同志,當心當心!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