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北增磅行 Let’s gain weight in Taipei![/t]
影片:台北增磅行 Let’s gain weight in Taipei!

筆者:http://www.facebook.com/a.life.traveler

2/5/2012 – 6/5/2012

在台灣暢遊了大概12天,由香港飛到台北再南下到了台中清境高雄台南等地,實在娛樂無窮!:)以前也來過了台北,所以今次沒有到什麼九、十份的地方,反而我們在台灣的4天裡,都是玩喝玩樂。當中一定要向大家介紹以下兩家的食店。自從影片播出後,不時也收到觀眾詢問食店地址的情況。所以今次為大家一口氣貼出來!:)我還是鼓勵大家收看影片一下,比較容易有一個更實在的影像:)

1)
上引水產(三井餐飲事業)
地址 :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台北市民族漁市場)
電話 : (02)2508-1268
(*立吞區不設訂位,需現場輪候)

2)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 (西門店)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西門町)
電話: (02)2361-6578

這裡就是上引水產了,在一個毫不起眼的街市之中,竟有這一座感覺高檔的和式水產市場!

無數個超大的水產池。

這裡設有多個區域,有燒烤、壽司、海鮮、超市部、外帶部、雜貨店等等,是吃喝和買手信的好地方。:)

立吞壽司,不是立即吞,而是站著吞。

什錦拼盤!正!大概只需100多港幣。

在立吞壽司的後面,有一家是專吃海鮮的部份!:)有多種價錢提供選擇,我們點了1280的,兩個人吃的話就差不多了。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

圖片不多,還是請看影片比較繪影繪聲!:)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