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習慣夜生活的香港人,去外地更係希望玩盡啦! “24小時營業” 吸引之處就是可以放在旅程的最後也不會錯過XD~

24Hours”食”–Lau Pa Sat (老巴剎)

巴剎指熟食中心,是阿拉伯文化地區對集市或者市場大廳的稱呼。叫”老”巴剎不知是不是因為比較歷史悠久呢?
(老巴剎由擁有 150 多年歷史的傳統市集演變過來,充滿歷史價值。)

入夜後旁邊的Boon Tat Street擺滿了椅桌,行人路上佈滿了沙爹燒烤檔。串燒沒有豬肉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教徒不吃豬肉而沒有呢?

24Hours”買”—Mustafa Centre 巨型印度超市

在MRT Farrer Park站出會比較近,如果由Little India小印度站出就要由街頭走到街尾了。如果是一心想行街的話,建議由小印度出發,一直掃過去啦!

在老巴剎吃過晚飯後,到達小印度已是差不多晚上9時了,本來打算趁最後一刻試試當地的Hanna手繪紋身,去到大多已關門,可惜呀!幸好,還有很多賣印度飾物的店可以逛逛。這兒真是沒有改錯名,就如看印度電影那樣,很有印度感覺的小印度,很多似印度人的人呢!不過走到街尾時要比較小心,因為燈光會比較暗。

Mustafa Centre是24小時營業的,很大有幾層,不過由於多人多貨,要找想要的物品都要花一點時間呢!入面很多Unknown 的中東食物,很特別,哈!不會下廚的我就不敢試了。不過這兒比較本地化些,可以見到當地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面也不錯!

入夜後旁邊的Boon Tat Street擺滿了椅桌,行人路上佈滿了沙爹燒烤檔。

坐在路中心感覺很好~XD~

好正呀~豐富的晚餐
飲品: 粉紅色的是多數類似中東人的人會叫的~又學下他們先~似玟瑰味的奶昔~

串燒~串燒~

可以走到附近食檔選擇^^

中庭區內亦有不的食檔

魔鬼魚~好好食呢!

唔知咩蝦XD~都好好食~^^~員工推介的

串燒沒有豬肉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教徒不吃豬肉而沒有呢?

由Little India小印度站出就要由街頭走到街尾

Mustafa Centre 巨型印度超市

Mustafa Centre是24小時營業的,很大有幾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