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溜溜經典蛋包飯

YOU (ユー) – 東銀座/喫茶店

早於2012年的那年夏天,我在晚上8時左右走到這家小店門前,小木門牌已經反過來寫著”CLOSE”幾隻英文字母。當天是我行程裡的最後一天,再沒有回來的時間,於是那年我懷著一點怨恨及遺憾離開東京

今年再訪東京,終於一圓我那次的遺憾。網絡上不少博客Thumbs up地推介這家的蛋包飯,令大家小鹿亂撞心思思。坐下來立刻想也不想便點了這個1000yen左右的蛋包飯套餐。雖然在網上享負盛名,但一個遊客也沒有見到,非常安靜,裝潢是我最喜愛的西洋木質感覺,播放著悠然的爵士樂。

蛋包飯上台的一剎,真的想要加大份量。蛋包搖搖晃晃,用小匙勺於中間劃下一刀,把蛋漿攤開蓋於茄汁飯上,每一口都有嫩蛋及茄汁飯的滋味。

論蛋來說,的確很好吃。論價錢的話,我可能還是去澳牛點一客炒蛋常餐,比較合理。 (笑)[哈哈] 對啊,只是蛋包著飯,要那麼貴嗎…

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4-13-17 高野ビル 1F
Lunch: 11:30~15:00
Dinner: 15:00~20:30(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