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次旅行,機票、交通、食宿樣樣都要錢,點樣可以在有限的資金下,感受當地的文化生活呢?想做自己鐘意的事同時環遊世界,不妨參考下澳洲攝影師Shantanu Starick「以相代錢」的旅遊計劃,靠自己出色的攝影技術,一蚊都唔使就可以於兩年內遊走澳洲東西岸、美國、紐西蘭……自問有過人技能的旅人,不妨一試喎!

澳洲攝影師Shantanu Starick的「以相代錢」計劃由兩年前開始,每當到訪一個地方,他都會為當地人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並以食物、住宿和順風車作為報酬。

 

Starick通常會以「friend搭friend」的方式搵合作對象,而且無論咩類型的相片都會影,例如:人像、產品、建築、婚禮、時裝等等,仲附送後製相片服務,個個都讚不絕口!

 

每當完成一次合作,Shantanu Starick都會在個人網站上更新,紀錄低每次合作時所拍攝的作品,喜歡攝影的旅人都可以參考一下。

Shantanu Starick網站:http://thepixeltr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