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了英國文化,直接聯想到的除了英式下午茶外,應該就是英國的酒吧文化了,事實上英國人不只愛喝茶,也愛喝酒呢!偷偷公開10間倫敦年輕人的 暢飲秘密基地 ,趕快一起宿醉在英式浪漫中吧!


  1.  Frank’s café

    首先,你會先通過一個有如粉紅色隧道的樓梯然後才會到達現在全倫敦數一數二最嬉皮的酒吧,Frank’s café,位於在停車場頂樓的戶外酒吧,一到了夏天這裡總會充滿享受夏日時光的英國人。除了在這喝上一杯酒外,從頂樓望出去的景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1. The Mayor of Scaredy Cat Town

    在哈利波特的家鄉裡,到底還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呢?The Mayor of Scaredy Cat Town的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神秘,想要到這家秘密酒吧喝上一杯,你必須先到一家叫The Breakfast Club的餐廳內,然後跟店員說 “I’m here to see the mayor”,他就會打開冰箱讓你進去,因為酒吧的入口其實就藏在冰箱的後面!

  1. BYOC

    BYOC的全名為Bring Your Own Cocktail,顧名思義的就是要你帶自己的酒或是飲料到店內,因為該店內不賣酒,而不管你帶的是什麼樣種類的酒,都可以請店家幫你調配成你偏好的口味,是一個十分特別的體驗。

  1. Ridley Road Market Bar

    在嚷嚷的城市中,如果你喜歡邀三五好友到充滿輕鬆氛圍的酒吧小酌兩杯,那位於在倫敦東邊的Ridley Road Market Bar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輕鬆的酒吧分為渡過週末的好地點。

  1. Boundary rooftop bar

    如果說到了倫敦的露天酒吧,那一定會提到Boundary rooftop bar,除了有佈置舒適的戶外座位外,該建築也十分具有特色,原本為維多利雅時期的倉庫,在2008年開始重新裝修,但大量保留當時的樣子,就連牆上的磚塊也是當時留下來的。

  1. Dalston Superstore

    Dalston Superstore是一間咖啡廳,一間酒吧,甚至還是一間舞廳,在這一個多元的空間裡,有時候還時常會舉辦藝術展覽,正因為他的多元性與充滿活力的氣氛,成了倫敦年輕人時常聚集玩樂的地方!

  1. Sky Pod Bar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倫敦新的景點,Sky Garden吧!在35樓的空中花園裡,有間叫做Sky Pod Bar 的酒吧,坐在一大片的花園內,喝點小酒,聽著音樂,又凝視著眼前的一片夜景,我想這應該是在倫敦最奢侈的享受了!

  1. Bounce Old Street

    Bounce一到了假日總是充滿了人潮,因為這間酒吧除了可以喝酒聊天外,還可以打乒乓球,讓來這裡的客人可以體驗不一樣的酒吧。

  1. Loungelover

    走進Loungelover就像是穿越時空一樣,內部華麗復古的裝潢,搭配上斑駁的牆壁,讓人以為自己來到了20年代,而這裡除了裝潢美麗之外,獨特的調酒秘方特別,難怪Loungelover總是在倫敦年輕人的世界超級熱門。

  1. Nightjar

    Nightjar是世界前十名排名的酒吧,雖然是位於倫敦東邊的地下室,但有現場演奏的表演與厲害的調酒,總是讓該店大排長龍。想來喝Nightjar的人記得得提前訂位喔!

下次到倫敦的時候,一定要在這個清單內挑一家酒吧嘗試看看這些 暢飲秘密基地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