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體驗師不用走的看柬埔寨, 摩托車穿梭吳哥 ,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Klook客路體驗師Chris Brinlee是一位美國探險家,這是他英勇騎 摩托車穿梭吳哥 ,歷經160公里騎程,踏遍柬埔寨叢林的探險故事。


[故事男主角]:Chris

作為Klook客路的旅行體驗師,可以一起玩轉各種讓你眼界大開的炫酷活動,帶上你強壯的身體,一邊玩耍還能一邊賺錢。而我們傳奇般的體驗師Chris,從加州到攀登美國北瀑布雪山;在挪威最壯麗的懸崖上看日出;到冰島,險些命喪冰河之中;到尼泊爾,爬行到喜馬拉雅山峰…他的探險經歷遍布全球各種惡劣極限環境。

[地點]:柬埔寨庫倫山

[旅伴]:Honda Dreams 150CC摩托車

當我睜開眼時,正靠在夕陽的餘暉下。身邊的電動摩托車,有滴落的水滴和點點塵土,在暖黃的光線中,叢林穿越、瀑布中暢遊的情景歷歷在目。那大概是一個夢,是一個讓人穿越時空、腎上腺素激增的奇幻之夢。

 


出發!

體驗師的出發,沒有複雜的打包過程,清晨收拾好行李,嚮導已在等待。我們要駛向暹粒郊外的小鎮,開啟冒險旅行!到達時,我的Honda Dreams摩托車已靜靜地等待著我。嚮導交給我一個安全帽、手套,並讓我參加了一個摩托駕駛速成班。沒錯,真的是速成班,不過摩托車真的很容易駕馭,別擔心,放膽踏上行程吧!跟著當地嚮導,騎摩托車深度遊柬埔寨>>>>立即體驗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中,騎車上坡下坡、顛簸晃動,極速行駛過身邊的稻田、穿越村莊,眼看著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叢林世界、古老建築、斑駁的石磚,此時金邊庫倫山國家公園大門,已近在眼前。

 


第一個選擇

此時我們面臨第一個選擇,是直接挺進「臥佛」和「大瀑布」,還是向更深處挑戰,To go or not to go,是選擇恐懼症們遭遇的大災難。

最終,嚮導憑著多年的經驗:去向柬埔寨世界,最先發源的地方,我們從整個故事的最開始說起。沿著狹窄泥濘的道路騎行幾公里,水花在我的身邊飛濺。峰迴路轉,一片罕見的銀葉猴寺廟區,出現在眼前。這裡的寺廟由古老的石洗建造,它的金屬質感在陰雲密布的天空之下,也隱隱發亮。騎摩托車探索高棉帝國的遺跡、柬埔寨人民的日常>>>>立即預訂

 

 

-洞穴探秘篇-

繼續沿著古河道趟河行駛,越過小橋,到達村莊,那裡聚居著許多僧侶。停下車,走了一段路,忽見前方出現一個巨大的洞穴!戰戰兢兢打開手電筒,摸著岩壁,一點一點,向前挪動,突然洞中飛出了一群小蝙蝠,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待蝙蝠散開,才又繼續向前邁進。進入洞穴主室後,頭頂有數百隻蝙蝠在盤旋,發出恐怖的尖叫聲。此刻,我強迫自己開啟了內心的「蝙蝠俠」模式,勇敢的迎向這群小蝙蝠。

「逃出」洞穴之後,騎車進入叢林,又跋涉了數百公尺。終於看見了「一切開始的地方」——吳哥時代的發源地。在這裡,Jayavarma二世加冕自己為「神王」。在這裡,有著巨大石刻獅子和大象,這裡曾經居住上百萬的高棉人。

最後終於能在飢腸轆轆之下回到主村落,享用傳統高棉美食:牛肉串、白菜豬肉和白米飯!

 

 

-穿越飛瀑篇-

帶著午飯的飽腹滿足感,奔向了我一路魂牽夢繞的大瀑布。此時,已幾乎沒有遊人。縱身一躍,我跳入波光粼粼的湖水之中。再攀爬到旁邊的岩石上,瀑布從高空墜落的下方,流水傾瀉在我的頭頂。

太陽落山時分,騎行返回暹粒。大地在景色的霞光中閃耀著金斑。溫暖的微風吹過我的發,耳邊嗡嗡的發動機聲,模糊著現實與夢境之間的界限。

看見這樣一個如探險電影般的旅程,是不是心癢想行動?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能是旅行體驗師,Klook客路能幫你實現這樣傳奇的場景再現,只要你會騎摩托車。

 

跟著當地嚮導,騎摩托車深度遊柬埔寨>>>>立即體驗

騎摩托車探索高棉帝國的遺跡、柬埔寨人民的日常>>>>立即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