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說,在旺角雅蘭中心地庫新開了一家日本拉麵店,還不錯的。

於是放工就與同事去試試,行落地庫,餐廳的環境以粉藍色為主,古色風味之餘,又伴隨現代時尚。牆身有一幅五米長的壁畫,畫中描繪日本古人穿梭古城市集的生活,幾有趣的。出餐位置就像一個小鳥居一樣,粉藍色的十分可愛,可以看見師傅悉心煮嘢食的樣子。

小編叫了一個築地拉麵,豬骨湯底蠻香的,裡面有溏心蛋、叉燒和一些竹筍,吃起來麵條還滿彈牙,湯底濃香而不太油膩。

另外叫了一些燒物,7吋長的烤大蝦,表面灑上一些海鹽,少少的鹹味,食下去又相當彈牙,長度足足有一隻手掌長。

還叫了一客炸雞,用鐵筲箕裝著,看起來還蠻過癮的,炸雞炸得金黃色,咬一半,裡邊還有肉汁,還蠻嫩滑不老,配上酸甜醬汁,甜甜的味道,相當醒胃的。

餐廳雖然不算大,但座位寬敞,坐著用餐幾舒服,沒有拘束感,很適合同朋友、情人來。

東京築地拉麵

地址: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電話: 2625 92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30am-11:00pm

消費: $100~150

————————————————-——-——-

蝴蝶結姐姐

邀稿合作 e-mail: [email protected]

————————————————-——-——-

謝謝收看!歡迎點擊蝴蝶結姐姐的其他網誌!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enjoylife/
【U Blog】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octoberrmaple/
【She Blog】 http://blog.she.com/butterflyenjoy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