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飛就飛?無問題,各國最佳出走月份(上)


http://goo.gl/06e98o
話飛就飛?無問題,各國最佳出走月份(中)
http://goo.gl/KPCOzZ

 

9月-不丹

9月份,秋高氣爽,都係去旅行嘅好時候﹗不丹是目前少數可以保存到良自然生態的國家,又因長期與世隔絕,保留了神秘的文化。這裡的夏天是雨季的時候,大雨連綿,冬天又非常寒冷,所以只剩下9-10月的時候﹗一年難得的兩個月,如果碰上你又有假期,何不去一次不丹這神秘的樂土?

 

 

相片來源:svenwerk

 

10月-耶穌腳下的巴西

巴西好熱喎?非也,10月的巴西比較涼快,而且還有10月12日的巴西守護節神,會有花車巡遊、街頭樂隊、民俗技藝比賽,大街小巷都非常熱鬧﹗當然,來到巴西,記得要去地標耶穌山啦﹗

 

相片來源:Ken Worker

 

11月- 突尼西亞

突尼西亞邊度嚟架?如果我說是位於地中海隔鄰,你的腦海會不會出現了某種影像?突尼西亞是少數幾個集中了海灘、沙漠、山林和古文明的國家,去一個地方可以滿足幾個願望。11月去這裡最舒服,平均氣溫攝氏28度左右,有陽光海灘,又有歷史遺跡和撤哈拉沙漠,仲諗?

 

 

相片來源:Ekabhishek

 

12月-斯里蘭卡

12月的香港已經凍啦,要避寒?去斯里蘭卡啦﹗斯里蘭卡曾經被馬可孛羅評為「最美麗的島嶼」,全年平均氣溫是攝氏27度,經過了10-11月的雨季後,斯里蘭卡便很適宜旅行了。除了美麗的海灘,斯里蘭卡還有熱帶雨林和殖民地時代的文化遺跡,就去這裡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吧﹗

TEXT: 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