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靚景有好多角度,近年很多人都愛上廢墟攝影,把本來已經被人遺棄的地方,將它們的另一個美貌展示出來。假如你想要一個另類的旅行,廢墟會不會是你的一個好選擇?今次先送上5個廢墟,想知Gotrip編輯嚴選的另外5個,記得跟貼Gotrip遊蹤!

相片來源:darrellrhodesmiller

 

Six Flags Jazzland (六旗爵士世界)

Six Flags Jazzland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洲-新奧爾良,在卡特里娜颶風吹襲後,這裡便從此被人遺棄。

 

相片來源:vicjuan

 

三芝飛碟屋

三芝飛碟屋於1978年建成,位於台灣的三芝,據說當時本來是建造給美軍軍官居住,最後因投資不足而放棄繼續興建。

 

相片來源:thierry llansades

 

Canfranc Rail Station(坎夫蘭克火車站)

Canfranc Rail Station位於西班牙,這條鐵路是一條從西班牙延伸到法國國際鐵路線的一部份。在1970年因為一座橋梁發生事故,這座車站便從前荒廢。

 

相片來源:СмdяСояd

 

Coal Plant

這是一個位於法國的已廢棄的煤場。

 

相片來源:Pascal-P

 

軍事醫院

這個軍事醫院位於德國的貝立茲,醫院本身都已經夠多鬼故,再加上荒廢已夠,膽小的人要考慮一下吧﹗Text: 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