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想要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的話,絕大部分人都會去居酒屋。以日本酒為中心的眾多酒精類飲品和划算的食物,是大家都願意選擇它的原因。

居酒屋也有很多種類,比如說概念居酒屋,是以決定好了的主題或者世界觀,來裝修店內各種娛樂設施的居酒屋。

今天呢,抹茶小編要給大家介紹一家位於吉祥寺以幽靈為主題的恐怖居酒屋「遊麗(ユウレイ)」。喜歡幽靈和恐怖奇怪的東西的小夥伴不要錯過它喲!

相關介紹:【居酒屋】在日本拼酒,沒有比「居酒屋」更適合的地方了

妖怪幽靈應有盡有

吉祥寺駅公園口出來後直走,可以看到大型的折扣店「唐吉訶德」。繞過「唐吉訶德」後,就能看到「遊麗」了。門口有個大大的燈籠上面寫著名字,很容易找到的。

在入口就能聽到令人毛骨悚然的音樂,接著就進店內了。要做好心理準備噢!每下一個台階,都是在通往幽靈的世界進了一步。

到了店內,就有日本風的幽靈妝扮的店員出來迎接。因為店內燈光昏暗,不知何處就藏著一隻幽靈。所以在去往座席的時候要小心哈!

墓碑排列著的卡座,和向戀人推薦的沙發席(一天限定9組客人),還有面向大人的桌席。無論哪種,都是滿滿的詭異氛圍滿點。提心弔膽的享受美食,小編還是第一次呢!

可怕卻很好吃!?視覺衝擊感滿分的料理

提供的料理都是很獨特的,價格也是很划算,所以多多嘗試一些吧!

以稻草人為形象的「稻草人君」(460日圓)和傘的變態形為形象的「油紙傘君」(420日圓),等等日本特有的幽靈妖怪形象應有盡有。

最有名的一道菜品是上圖的「豬排骨肉的火葬燒」(430日圓)。

除了吃以外,還有其他的服務可以挑戰一下。

在棺材中照相紀念啊!如果生日當天還能拿到恐怖的禮物呢!是間很有心的幽靈居酒屋~

店內細節超群

桌子上除了菜單外,還有很多金屬製的道具和恐怖裝飾。

上圖中金屬製的道具被稱為「リン(鈴)」。在想叫服務人員的時候可以敲響它,店員聽到便會來了。如果店員沒有聽到,可以拿著道具「手」招呼他們,引起他們的注意。

另外還準備了英語版本的菜單,不懂日語也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

在「遊麗」還會根據季節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所以它是一間無論甚麼時候來,都可以享受到不同樂趣的居酒屋喲!怎麼樣?準備好帶誰來這裡和幽靈約個會了麼?

Information

幽靈居酒屋 吉祥寺 遊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8-11 彌生ビルB1
定休日:冇
Wi-Fi:-
信用卡:不可
服務語言:-
其他語言菜單:英語
最近車站:JR吉祥寺駅
交通方式:吉祥寺駅出來走路2分鐘
價格帶:3,000日圓〜
宗教情報:-
電話號碼:0422-41-0194
官網:吉祥寺「遊麗(ユウレイ)」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