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香港女多男少,但結婚率亦不斷下跌,盛女盛男比比皆是。結婚率下降的情況,連日本都出現,但卻是港男娶 日本老婆 的大好機會,因為日本女仔的期望非常簡單,港男輕易便能滿足日本女仔的要求,娶她們回家。

原文刊於《經濟一週》

調查:月薪 2 萬 5 就能滿足日本女仔

有調查發現,過半日本女仔對未來老公月薪期望只需 2 萬 5,即年薪港幣 30 萬。很多香港人的平均月薪都達標,甚至超過日本女仔的期望。但原來日本有 7 成單身男士都做不到,單身港男有很大的優勢!

銀行見習 + 有魅力就能娶日本女仔

港男一旦畢業,做到銀行見習行政人員,再發揮你的個人魅力,便有資格娶日本老婆回家。即使入行起薪點未有 2 萬 5,多儲幾年經驗仍有機。換言之,港男不需有車有樓也能娶到老婆。

說了這麼久,港男到底如何移民日本,增加脫離單身的機會,甚至婚後定居於日本呢?

38 萬就可申請居留日本

要取得日本永久居留權,並不是那麼困難。雖然日本沒有移民申請制度,但只要有 38 萬的資本在日本開公司做生意,便能透過「經營•管理」簽證取得當地永住權。而且,簽證不限公司和生意的種類和類型,更不限年齡,只需要能達到「促進日本經濟」的條件,即符合申請資格。當然,該簽證須視乎公司的經營情況而審批續期。

成功留日創業經驗分享:投資38萬留日報道

詳情請瀏覽

高技術人士也可居留日本

根據日本最新的「出入境管理及難民認定法」規定,若外國人想最短時間可成功申請在日永住權,近年開始放寬,高技術人員的「專業人才入境」簽證獲取永住權由原先的要住滿5年,縮短至只需3年。而所謂高技術人才或優質人才分為3級:「高度學術研究活動」、「高度專門、技術活動」和「高度經營•管理活動」。